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竞赛决赛
2019-12-02 17:20  


1125日,河南科技大学红十字学生分会在医科一号楼二楼大厅举办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竞赛决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建华出席比赛,复赛胜出的六支队伍参加决赛。

比赛分为心肺复苏、情景模拟、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心肺复苏由一人操作,情景模拟由两人同时演示,知识问答三人共同完成。经过初赛与复赛的磨炼,各小组更加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进行比赛。默契的配合、熟练准确的操作从各方面表现出选手们为决赛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展示出医学生认真严谨的态度和作风。比赛中,评委们仔细观察,关注细节,并点评了各组的优点与缺点。

在本次大赛,同学们在竞争中学习,在比赛中提高,对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掌握,为应对突发情况做好准备,为突发状况下的病人增添了一份生的希望。大赛也发掘出一批优秀学生,为来年的红十字省赛注入新的力量。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医路漫漫,上下求索,精益求精,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