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绘制“红十字急救知识及技能大赛决赛”宣传板报
2019-12-02 17:23  


QQ图片20191128120317

 为做好医学院红十字急救知识及技能大赛决赛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学院团委宣传部于1123日在医科六110教室进行“红十字知识及技能大赛”主题宣传板报的绘制。

 宣传部全体成员就其主题进行集中讨论,广泛搜集资料素材,制定绘制方案。随后对板报进行选底色,排版布局,绘制大体轮廓。接着画主体元素、填涂颜色、描边修图、细节刻画,尽可能形象地展现大赛的主题。在板报绘制过程中,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各尽所长、积极配合,最终呈现出一幅主题突出、意蕴深刻的宣传板报。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医学生对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和相关急救技能培训的重视,也展现了学生们对医学的热爱与崇敬。与此同时,通过绘制此次主题板报,宣传部成员不仅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还了解了更多的安全救助知识,增强了安全救护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