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摆放自行车活动
2019-12-11 14:32  

          为营造井然有序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自觉整齐摆放自行车的意识,自 128日起,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农医教和医科楼的自行车摆放活动。

       8日早晨七点四十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农医教并有序地开始志愿活动。尽管已进入冬季,寒冷的北风不停地吹着,但这些丝毫影响不到志愿者们高昂的热情。整整齐齐的志愿者马甲、端端正正的志愿者帽子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乐于奉献,齐心协力一同将较重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原本七零八落的自行车也整齐地连成了一道道直线,构成校园中靓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为文明校园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自行车的摆放不应每次只有在志愿者劳动后才是整齐的,而应是每一个同学的责任与义务。在这里,倡导大家:整齐摆放单车,共建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