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11 14:34  


为激励学生不断努力拼搏,树立优秀学生典范,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积极氛围,125日,医学院在农医教208教室举办了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学生工作办及团委老师出席了会议。

“我们日新笃行,我们明德博学,我们励志图强,我们成才报国…”,大会在全体师生激昂响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郭书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继续为建设特色鲜明、条件优良、教学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医学院共同奋斗。学生代表袁旭静发言,她就如何提升自我能力以及全面发展向大家分享了经验。之后,大会表彰了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获得者和在重要竞赛、活动中表现出类拔萃的团队及学生,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令“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雄心和气概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坚强决心和无畏勇气印在同学们心里,并藉此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