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爱心天使志愿团举办“微善河南冬日送暖”活动
2019-12-11 14:38  


微善河南公益部在2019年11月16日、17日发起了“微善河南冬日送暖”活动。医学院爱心天使志愿团积极参与,相继在龙和小区、龙盛B区,龙腾A区、牡丹公园、河科大西苑校区、二号街坊,洛理王城校区,洛理开元校区为贫困地区爱心募集衣物。

活动前期,爱心天使志愿团成员在学校以及周边社区通过海报的形式进行了宣传。在校外,志愿者们在社区广场中心用蜡烛摆成“心”形吸引群众,积极向路人展示宣传页,并热情地介绍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号召人们参与募捐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在校内,在各教学楼公告栏张贴海报,在餐厅、宿舍区入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展示板报,吸引同学们参加公益活动。经过两天的爱心募捐,收集到了大量的旧衣物。17日晚,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物资暂时放于微尘爱心社物资存放处保管,之后由微尘爱心社联系主办方将各组织募捐的物资分类消毒送往贫困地区。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默契。同时,也为爱心市民捐赠衣物提供了途径,既达到了变旧为宝、物尽其用的目的,又让同学们感受到爱的力量,相信更多的人会更加理解与支持社会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