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1:35  


073cf9e3ece64e71dc7920d8df14bea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9日下午,医学院在医科1号楼3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雷方副校长一行到会指导,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主持会议。

郭群森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从根源剖析、从源头解决。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重点查摆出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提出批评意见建议,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雷方副校长讲话认为这次会议碰撞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深刻且有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做好今后学院各项工作,雷方副校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是学院发展的树根,要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自我修养,只有深根固柢,才会枝繁叶茂;三是要在努力发展的同时居安思危,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临床医学一流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稳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