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积极参与学校2020新年嘉年华活动
2020-01-03 09:29  





                                     


     2019 1231日,河南科技大学隆重举办了2020新年嘉年华大型活动,学校领导与2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辞旧迎新。

 活动开始前,医学院各部门积极准备,齐心协力做好基础建设。支起帐篷,搬来桌椅,拉起横幅,圈好游戏场地并一次次试验游戏是否可行,适当降低游戏难度,使同学们能在成功的喜悦中迎接元旦的到来。夜幕降临,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游戏中,甚至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现场氛围热烈欢快,裁判员们认真负责,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参加游戏的同学聚精会神,在游戏中感受成功的愉悦,即使失败也不气馁,带着微笑而来,收获喜悦离开。虽然晚上温度降低,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活动结束后,医学院的同学们不辞辛劳,认真清理现场,保证学校的干净卫生。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送去欢乐与喜悦,也展现出医学院学子不畏寒冷、积极奉献的品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