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学业指导之早期临床认识见习动员大会
2020-01-07 15:41  


为使医学生早期接触临床,对自身专业有更切实的认识、牢记初心,增强医学生对医疗卫生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91231日下午在医科六号楼108教室召开早期临床认识见习动员大会。赵建龙副院长、王淑英老师主讲,19级辅导员及年级委、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会议。

赵建龙副院长就医学生早期临床见习的目的以及对于医学生的意义、必要性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明确指出临床见习是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临床见习是医学人才培养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医学生理论联系临床实际的第一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教育见习,在见习中学习,查缺补漏,为之后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淑英老师就见习基本流程做了详细阐述,明确了见习时间、见习模式;明晰了见习内容、见习要求及注意事项;布置了见习作业。

通过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临床见习的认识,认识到见习的重要性,感受到了身为医学生的使命,明确了未来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