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报会
2020-01-13 09:55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性思想,提高科学研究的能力,13日下午,在医科一302会议室,医学院开展了2019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成果汇报会。

 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的课题,首先由学生提出问题,经过思考,确立课题,然后再组建课题小组,联系指导老师,请教学习。随后,在老师的指引和点拨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较长时间的探索和实验,最终形成实验成果。汇报会上,各课题组汇报同学,用精美的PPT、流畅自信的语言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对于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明确未来研究的方向。指导老师们耐心地倾听了同学们对自己研究的介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继续研究。

 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是学校给予学生的宝贵的早些接触科研的机会,是学校为学生搭建的一个科研平台。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对SRTP会有更清晰的认识与更严谨的科研精神,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也会有更完善的科研方案与更熟练的操作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