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6 19:19  

 

2020215日上午9时,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高社干院长、郭群森书记、王建刚、赵建龙、李三强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以及各教研室(系)正副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学生办负责人等32人,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首先赵建龙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教学院长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教务处尤景汉副处长对教学运行的具体部署和要求,课前的网上教学方法培训、当前的教学资料准备、运行过程中的预案以及学生返校后的补课等系列特殊情况下的教学工作要求,同时传达了教务处刘春峰副处长对实验实践教学的实施的要求及药学毕业论文制订相应方案按序进行的要求。随后赵建龙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做好教学工作;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学院制作了开学第一课PPT,要求任课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在开课前一定要强调疫情防控并做好心理辅导。

王建刚副院长、李三强副院长分别针对实验教学、毕业论文以及研究生教学安排、国基金申报等工作提出相应的要求和希望;段国强副书记重点强调了现阶段的学生工作重点及要求。

最后高社干院长和郭群森书记进行了总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好个人防疫;同时积极落实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通过此次特殊形式的会议,大家对新学期教学任务和运行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响应教育部的号召,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