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抗疫阶段教学视频会议
2020-03-20 11:54  

 

2020317日,学院在企业微信平台上召开抗疫阶段教学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王建刚副院长、赵建龙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各教研室(系)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共18人,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首先赵建龙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教学院长会议精神。刘春锋副处长关于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要求,毕业设计进度检查与实验教学的开展;尤景汉副处长的理论教学总结及近期工作安排。与学院相关的药学毕业论文已完成学生选题、任务书下达、学生综述以及网上开题等工作,58个学生均完成网上教学资料的填报并进行学院自查。实验教学工作下周启动,要求各教研室(系)根据原实验课内容和周数,做好实验教学准备及预案。最后总结了开学4周的学院网上理论教学情况,经过大家的努力,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按进度完成了教学任务,其中在线学习学生82372人次,直播互动58812人次,自主学习24998人次,未显示在线学习学生,占比2.8%(国际班为主)。

王建刚副院长再次强调实验教学工作,充分利用国家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平台开展网上实验教学,按照虚拟与实体实验互补的思路整合内容、调整进度。并加强安全管理。研究生教学从6周开课。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大家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总结现阶段的工作经验,预案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按照学院要求提前研判、周密组织,主动应对,保证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网教保质量,为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