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以本为本,创新发展--“临床医学+”创新研讨会之考试方法改革
2020-05-07 22:11  

 

202057日下午4:30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临床医学+”创新研讨会之考试方法改革。参会的有各教研室(系)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以及教师代表近30人,研讨会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赵建龙副院长首先代表教务处、医学部以及医学院领导对各位奋战在抗疫期间教学一线的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积极抗疫给予高度的赞扬。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就了“停课不停教”的誓言。其次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及近期学院的主要工作,最后以“临床医学+”创新发展之考试方法改革为主题,深入细致地论述了教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考试改革的方向及目标。

王淑英老师具体介绍了以学习通为平台的线上考试方法,从“建课-建班-组卷-发布”各流程的具体操作方法至考试成绩、电子版学生答卷的导出、试卷分析和课程资料的整理等给予详细的汇报,并推出学院制订的线上考试的具体方案。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不仅探讨了线上考试的方式方法,赵建龙副院长还给大家分享了网上教学的经验以及“以本为本,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通过此次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对近期的补考以及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方法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积极行动,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