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战疫青春 一心向党”云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28 07:50  

5月中旬,医学院各年级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关于“战疫青春,一心向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医学院各团支部依托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线上平台,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为重点,组织开展理论宣讲、交流分享、网上团课,带领同学们回顾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历程。团支部通过讲述无数救援队志愿者的伟大事迹、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青年一代所做出的壮举,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前进和努力的方向,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自我,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了同学们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相信通过不断的实践、探索,同学们一定能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