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云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
2020-06-08 19:39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复赛的再次甄选,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20年5月22日—28日在线上举办了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由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参加。

决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书及PPT进行一个视频形式的展示与讲解。比赛的评委由医学院学业导师王淑英老师、李艳老师、王萍老师、杜景霞老师担任。选手的最终成绩由评委老师的打分和线上投票共同决定。在决赛的视频展示中,选手们自信洒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结合自身的经历及优缺点,对自己的学业规划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他们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达,淋漓尽致地发挥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赞扬。评委老师寄语道:“同学们整体表现都不错,从学业规划构思、PPT制作到沟通表达等各具特色,新时代大学生、新世纪医学生就应珍惜当下,合理规划人生,学好专业知识,为更好立足社会,勇于担当、回报家庭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做好充分的准备。祝大家工作、学习、生活充实而快乐”。

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建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就是他们对求知的态度,相信未来的他们一定会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