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10  

7e93291065b8d1be6ec67da2c20713d

ca04da35755c017e10e497ba718a2e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形式各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校教师党员进行“线下”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生第一党支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其他党支部也分别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红色影视等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医学院党员同志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党员,将誓词融入血液,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教学一线、管理一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打胜这次“抗疫”战,让党旗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