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一行参观校生命科学馆
2020-07-20 18:38  

2020年7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一行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兼主任雷方教授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馆。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荣超、院长李三强等全程陪同,形态学实验中心主任胡伊乐对场馆的建设布局以及功能做了精彩的讲解。

基础医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生命馆,是一个集教学、科研与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场馆,场馆总面积1138平米,包括一个主场馆和四个专题辅助场馆,场馆内展示了自1958年洛阳医学院成立以来,数代科大医学人近70年收集与制作的生物学、解剖学、病理学与寄生虫学等学科珍贵标本1600余件。张广东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生命起源、胚胎与发育、运动学、脉管学、断层影像学与科普教育等展区,并饶有兴趣的体验了VR(虚拟现实)设备,详细询问了3D扫描与打印技术在医学科研工作中的应用。

参观结束后,张广东副秘书长对科大医学人几十年的努力与奋斗精神做出了肯定,对场馆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