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线上院级初赛
2020-07-24 20:41  

   

 

2020年7月17日下午,医学院举办了“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线上院赛。学院副院长王建刚、解剖教研室姚震老师以及实验中心主任梁高峰老师、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PPT演讲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队员们就自己课题的研究方向、背景、过程、创新之处以及前景展望进行了阐述,思路清晰,简洁有力。答辩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对课题的实验数据、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提问,指出作品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改进的建议。最终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的展示情况、完成情况及其它各项指标进行了综合打分。

本次大赛有助于培养医学院学子的创新意识,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引导他们将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力求创新的精神发挥到实践中去,从而造就创业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