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24 20:4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重要回信精神,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医学院于7月17日组织学院参与“互联网+”大赛的主管领导、指导老师以及相关人员收看了此次线上直播。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同时也是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大赛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引导学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更是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本次直播不仅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同时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为推动中原经济区产业结构升级、建设创新型河南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