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线上院级比赛
2020-07-24 20:45  

 

 

为了培养大学生敢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同时选拔优秀队伍参加校级比赛,2020年7月14下午,医学院举行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线上院级初赛。医学院胡伊乐、段冷昕、邱相君、李智涛、陈玲、周琼华等老师对本次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本次大赛分为PPT演讲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伍们就自己研究项目的市场定位、管理模式、营销模式、风险预测、财务分析、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思路清晰、简洁有力的阐述。各位评委老师对项目的技术原理、资金来源、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指出了作品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改进建议。最后评委老师根据17个参赛作品的展示情况、完成情况及其他指标进行了综合评审。

本次大赛让参赛选手找到作品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从而改善作品质量,提高参赛水平;同时也有利于营造医学院学生良性竞争、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