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09-10 10:54  

为保障药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为同学们提前做好毕业前的相关准备,药学院于97日上午在农医教205教室召开2017级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领导、药学系主任、实习指导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药学专业两个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基础医学院张林宏副书记强调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并就实习期间的考勤纪律和安全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在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方面做出具体的介绍,并针对同学们现存在的就业问题做了深层的解读和引导,让大家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基础医学院胡伊乐副院长结合自身实习经历,要求同学们摆正自己的心态,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工作,遇到问题不要自行解决,多与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习岗位上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随后,药学系主任李艳、副主任李瑞芳分别对实习地点和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体现了药学院全体师生对应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也为他们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今后能更快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