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动员会
2020-09-10 11:44  

d8439ecf16b34b2b394324fecb6e78e

9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动员会,学院中层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三强院长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实施方案》,重申了换届的纪律要求,并对学院科级换届工作方案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程荣超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把全院教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地调动起来并有效地发挥出去,是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基础。认真细致,平稳有序的做好学院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是夯实这一基础的重要环节。要通过本次科级干部集中调整,营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建设一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形成风清气正、干净清爽的政治生态。

程荣超强调科级干部调整关乎学院长远发展。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准确把握科级干部调整工作的总体思路,科学规范机构设置;严格选拔任用标准;严格遵从选任程序。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