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会
2020-09-18 16:16  


cbdf8a9a33a65616a910107d55e0d8b

2aff4e7c826d00eeaf3dfcdfaea0b06

9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了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李金保教授在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之后在302会议室开展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教授首先介绍了大赛举办的背景和基本情况。之后,他分别围绕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的内涵、“互联网+”大赛项目的来源、“互联网+”赛事要点以及参赛项目竞争优势构建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解读与经验分享,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创业计划书和视频。

302会议室,李教授就老师和学生的提问进行了答疑。他结合“互联网+”大赛项目的十大来源解读往届赛事要点,使学生对参赛出发点、创意迸发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针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战略规划和竞争优势构建,详细分析“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各大参赛要素,为同学们选题指明了方向。

此次讲座和交流会的举办,为大赛的项目选拔、教师辅导、团队训练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必将有效提升基础医学院学生的参赛水平;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新智慧与创造活力,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