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2020-09-22 10:34  

IMG_1240

IMG_1111

IMG_1114

92021日,基础医学院喜迎2020440余名新生报到,学院党委书记程荣超,院长李三强,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副院长胡伊乐、梁高峰、王萍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前期周密的工作部署和充分的筹备,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雷方等校领导看望在场工作人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场指导工作,慰问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谈。老师们耐心指导报到流程,解答疑惑。志愿者们热情与新生交流,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来来往往穿行于宿舍与报到处之间。学校学院师生尽力为每一位新生提供最大便利,解决他们的困难,只为带给他们一份“家”的安心感和归属感。

少年迎风而来,宛如千树花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聚集于洛阳,收下自己的果实,又重新种下希望的种子,愿2020级新生能在科大谱写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