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开学典礼
2020-10-07 09:53  

DSC_3300

DSC_3339

 

DSC_3257

105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在开元会议中心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程荣超、院长李三强、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副院长胡伊乐、梁高峰、王萍,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林宏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发言,临床18级陈百燚代表老生发言,鼓励同学们不言苦,不言累,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无悔于学医的选择。临床20级许邦权代表新生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研究生代表毕云天发言,他鼓励大家在学术领域积极探索,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勇于创新。

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王冬梅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既有近期目标又有远大理想,对自己的学习要有良好的规划,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善于思考、精益求精的习惯,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基础医学院度过一生难忘的大学时光。

最后,李三强院长致辞,李院长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示了赞赏,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积极跟随老师在学院的平台上锻炼动手能力;脚踏实地,扎实前行,把中国梦、健康梦、青春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继续刻苦学习,成就医学梦想;以慈悲为怀,涵养医德修养;培养人文精神,全面发展自己。

典礼结束后王淑英老师解读了临床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李瑞芳老师解读了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