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
2020-11-11 16:42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于117日在农医教204教室举办创新创业论坛。本次活动由优秀学生代表王婉和吴钰涵主讲。

王婉向同学们介绍了发表专利、论文的经历,分享了有关论文写作和投稿的经验,推荐了一些优质的网站,为同学们将来写论文打下基础。吴钰涵介绍了申请专利的一系列流程,分享了申请专利的故事,并且提到疫情期间的创新开门把手,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创新来自于生活的真谛。论坛进行期间,两位主讲人积极与学生互动,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新能力,相信学生们能够认真审视未来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自己的创业创新之路上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