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参与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
2020-11-11 16:45  

118日,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举办。

运动会于早上8点开始,各学院在操场中央整齐列队,参赛队员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登记,体育学院有序组织并核对名单,志愿者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6个项目,分别为搭桥过河、合力吹气球、爱心传递、同心互助增健康、螃蟹接力赛跑、袋鼠跳。6个项目依次在主体育场跑道上进行,参赛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啦啦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同学们在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

通过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继续保有像今天这样的激情,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