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2020博士工作总结及2021工作计划汇报会
2020-11-12 18:46  

为了加强基础医学院的科研氛围,全面调动博士进行科学研究及教学工作的积极性,202011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2019-2020博士工作总结及2021工作计划汇报会,会议在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以及基础医学院34博士教师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王萍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李三强院长首先强调了年度总结及未来工作计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通过过去的两年中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成绩,让自己在未来的一年中能达到更高的要求。

梁高峰副院长做出表率,首先汇报自己近两年的工作业绩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汇报的34位博士教师,每人PPT汇报大约3分钟,包括2019-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个人科研业绩及计划、工作业绩,教学计划等。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到会领导全程参加,李三强院长、梁高峰副院长、王萍副院长及各位主任对每一位汇报人都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在未来的一年中在科研和教学上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他们再接再厉。通过这次会议,每一位到会人员都明确了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也充满了干劲,相信在2021年基础医学院在科研和教学上都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