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抗疫有我,为爱发声”英语演讲比赛
2020-11-12 18:48  


2020-11-11 14:33:09.768000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重温疫情中的温暖事迹,铭记新冠带来的改变,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学习纪律部近期举办了“抗疫有我,为爱发声”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及决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抗疫有我,为爱发声。初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PPT演示,用流利的英语阐述了自己对此次疫情的理解。选手们有的介绍了抗疫英雄,有的讲述了抗疫事迹,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非常出彩,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和得体的表达方式都展现了他们较高的英语水平,也表达了他们对于防控疫情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15名同学入围决赛。

决赛中,有幸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任龙波老师和邬倩老师以及优秀研究生代表李双双同学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委。凭借着精湛的演讲技艺和流畅的英语口语技能展示,谢睿琪和崔钦奕并列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比赛激起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时作为一名医学生,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清楚地认识到国家和社会对于医生的迫切需要。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医生们的初心,敢医敢言,生命至上是医生们一生的信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