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0-11-13 16:54  

 

 

1110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医科1号楼304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集体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荣超主持,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胡伊乐领学。

程书记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抗美援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发展;二是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始终保持勇往前、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学院经过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艰苦奋斗,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意识,面对成绩要保持冷静,不能沾沾自喜,面对困难,要科学应对,增强信心,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院上下尤其是党委成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准确把握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制定务实措施,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