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武书连研究员一行参观生命科学馆
2020-11-12 17:14  


20201112日上午,武书连研究员一行在魏世忠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河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馆,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荣超、院长李三强等人全程陪同。副院长胡伊乐对场馆的建设布局以及功能做了精彩的讲解。

河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馆由一个主馆与四个辅助展厅组成,建筑面积1138平米,是集传统的标本展览与数字人技术、三维立体成像技术、VR虚拟技术、激光三维成像等高科技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场馆。场馆内展示了自1958年洛阳医学院成立以来,数代科大医学人近70年收集与制作的生物学、解剖学、病理学与寄生虫学等学科珍贵标本1600余件。

武书连一行参观了生命起源、胚胎与发育、运动学、脉管学、断层影像学与科普教育等展区,并饶有兴趣的体验了VR(虚拟现实)设备。参观结束后,武书连等人对生命科学馆赞不绝口,并对场馆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本次参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