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UG舞蹈社百团大“绽”结束
2020-11-20 09:51  

1114日上午,UG舞蹈社团百团大绽活动在鲲鹏路正式举行。百团大绽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欣赏着悦耳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UG社团开始招新了。

早上九点,UG舞蹈社拉起了鲜艳的红色条幅,周围都摆满了精心布置的展示板,张贴着社团最引以为傲的活动成果。充满好奇的同学们在现场热烈交流着,希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热情的学长们,有的随着动感的音乐跳着舞蹈,有的手持宣传单生动地介绍UG舞蹈社的特色。与此同时,UG社团还为大家准备了小零食、玩偶和钥匙扣等礼品,并且为加入社团的同学们准备了终极抽奖活动。

15日下午,持续两日的UG舞蹈社“百团大绽”落下了帷幕。新生们如愿找到了“归属”,社团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今后的生活中,社团们会通过一个个有意义的活动带领新人积极融入集体,让社团生活成为大学记忆中最美丽的点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