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TRC桌游社百团大“绽”结束
2020-11-20 10:01  


2020-11-15 13:27:25.650000
2020-11-15 13:27:25.736000

为展示社团风采,TRC桌游社在鲲鹏路参与了学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绽”。

1114日早上7点,桌游社负责人和值班成员们早早开始布置招新现场。社员们在帐篷处挂上了色彩鲜丽的桌游海报,在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大中小式桌游,现场体验桌游的环节吸引了大批同学踊跃参与。社团还准备了小糖果送给报名的同学,很多同学带着好奇而来,载着欢喜而去。社员们热情介绍多种桌游,积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为社团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本次招新活动在社员们积极工作和同学们热情参与下,持续了两天。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社员们增强了集体认同感,吸纳了新鲜血液,不仅使社团蓬勃发展,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更加丰富有趣的选择,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归属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