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大赛初赛
2020-11-20 10:03  

1114日,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红十字部在农医教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以小组形式进行能力考察,每个考场配有监考人员。在大赛期间,相关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参赛人员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本次试题从多个角度详细考察了参赛人员对于应急救护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采用多题型并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严谨地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应急救护能力,并为之后的实践环节打下坚实基础。考试过程中参赛人员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比赛结束后,各小组上交试卷统一批改,学院红十字部按照小组综合测试成绩进行排名,选拔成绩优异的小组进入复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参赛队员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的热情,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应急救护技能的了解,为以后出现紧急情况的处理提供了理论与实践支持。相信同学们都会牢记知识,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