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
2020-11-20 10:04  


5E515F7686590200BE2BC50A048206E9

20201116日上午7点,基础医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开元广场举办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650分,学院的学生已全部到场,静待升旗仪式的开始。7点整,由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到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学生代表张晓迪以时代晴朗,青春辉煌为题发表演讲,回顾了祖国的辉煌历史,歌颂了先辈们的付出。而后,升旗仪式正式谢幕,同学们在合照后有序地离开了广场。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应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重任,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