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善行100启动大会
2020-11-20 10:04  


b5b40b2e023aa814d42b85394cffc24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善行100启动大会”,洛龙区邮政分局副局长赵涵,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们,兄弟学院青协负责人以及学院青协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青协负责人左想想等介绍了善行100活动的具体内容,具体流程和相关事项,以及面对不同情况时的解决办法,让同学们对善行一百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来自MID音乐社的骆文佳、吴佩妍、许可古筝钢琴合奏《大鱼》,用音乐为善行助力。邮政代表赵涵女士和团委书记周琼华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善行100活动能够顺利展开的衷心祝愿和对善行一百活动的大力支持。

此次大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用善行传递百分百善心的行为的认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善行100活动中,磨练意志,坚持不懈。这个冬天,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