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荣获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暨“云上运动会”特等奖
2020-11-20 10:08  

 

 

11月15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暨“云上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圆满落幕,基础医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动会正式开始前,基础医学院积极准备,从运动员到学生干部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积极刻苦地进行着运动会前的训练与准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书写着属于自己大学里特别有意义的一次集体活动。长达半年的准备阶段,从初赛、复赛、再到决赛,从选拔运动员再到积极训练、参加比赛,这离不开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还有老师与学生干部的组织和督促。赛场上,是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身影,赛场下,是学生干部们认真筹备的忙碌姿态。老师们也是无微不至,帮助解决难题。正是这一群可爱的人们,才共同摘取了属于基础医学院的荣誉。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团结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