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对药学专业实习基地进行毕业实习检查
2020-11-24 08:24  


20201120日,基础医学院程荣超书记、胡伊乐副院长、刘小莉教学秘书等分别走访了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与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对两个承担药学专业毕业实习带教工作的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分别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实习基地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以及2017级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荣超书记首先对实习基地的实习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推进学院产学研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希望在校企合作上形成优势互补,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等多方位合作的切入点上能进一步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洽谈。胡伊乐副院长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与老师保持沟通,遇到问题及时解决。

通过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沟通,了解到本届学生实习总体反馈良好、态度端正、勤学好问,得到各实习基地单位认可,同学们一致认为在实习过程中受益颇多,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加深了对实习基地建设管理情况的了解。同时,实习基地的反馈意见为学院进一步提升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实习检查

 

 

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