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08:31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都按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教工二支部书记王勇书记在支部学习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科生五支部书记高圣洁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身与我校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各支部都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展望责任担当。

 

48097344094BC32F98DAC819EDE0FC22

 微信图片_20201123152938.jpg微信图片_20201123152902.jpg

 

2020-11-24 00:08:16.069000董一杨杨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