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各社团开展新生见面大会
2020-11-27 16:57  

 

为欢迎新社员,让社员了解熟悉社团并增进社员间的感情,基础医学院各社团于近日举办了新生见面大会。

1120日,UG舞蹈社团于农医教105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中,同学们踊跃展示个人才艺,期间不仅有小零食,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新生见面会后,大家都对彼此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新的了解。

1121日,TRC桌游社在乾园餐厅三楼举办了新生见面大会。新社员热情好奇,对桌游社的各种桌游都很感兴趣,上手很快,老社员们则非常耐心和友好地指导新社员熟悉各类桌游。在体会到了桌游的快乐之后,新老社员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思维博弈,活动热火朝天地举行。

1122日,杏苑书画社于公教三202教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社团指导老师卢业绪精彩地介绍了书画社的课程和历史,以及今后讲解书法、国画、纂刻知识的老师,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内心充满了期待和喜悦之情。社长张悦具体介绍了今后各门课程的时间安排以及书画社计划开展的活动。

通过社团见面会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社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加强了社员间的交流,促使社团蓬勃发展,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社员们对大学生活的认同感。

基础医学院

202011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