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爱心天使社团举办防艾征文活动
2020-11-27 17:02  


为提高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关注并掌握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和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环境,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爱心天使社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防艾宣传和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南科技大学医院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爱心天使社团承办。

活动前期爱心天使社团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向科大全体同学进行了征文宣传活动。作品收集和评定的方式为线上进行,参赛同学在1026日至117日将作品投稿到比赛的官方邮箱。投稿结束后经过教师专家评定和网上投票筛选于1110日宣布获奖人员,并于1119日进行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以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在校医院老师和爱心天使社团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与积极配合下,此次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防艾征文比赛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护关注的积极性,有助于艾滋病防护知识的普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