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30 15:36  

微信图片_20201130104125

202011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医科一105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部分20级团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起始,全体团员起立同唱国歌和团歌。团委学生副书记杨露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目前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继脱贫“战”胜利之后,中国将迈向的新道路,了解了此次建议稿起草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因此,《建议》的内容均由中国人民在会议上提出或于网上留言、评论,这让同学们更加坚信中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接下来中国将走的道路;了解了中国目前的实力与所处的发展阶段;坚定了自己信仰党与国家的信念;提升了民族自信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必定会更加关注党与国家的政策,了解当今世界的战略局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邵旭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