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
2020-11-30 15:51  

11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医科一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荣超、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林宏主持。

张林宏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他从党的基本组织概说、基层党组织设置、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工作、党员管理工作、纪律检查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统战工作、党务公开、党徽党旗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略得当的讲述。

党委书记程荣超做总结讲话。他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支部书记认识到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岗位的重要性,希望涌现出一批批、一代代热爱擅长支部工作的支部书记,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带着对支部每一位党员负责的感情做好支部工作。二、希望支部书记能认真、虚心、主动学习,了解并掌握基本党务知识。三、希望支部书记能继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关注并掌握支部成员的思想状况。最后程书记鼓励大家放手放开去做好支部工作,学院党委做好服务支部的工作,以党务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通讯员:孙兆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