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综合治理与治安消防安全工作动员会议
2020-11-30 15:58  

20201126日,基础医学院在医科1号楼304召开安全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相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三强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萍传达了学校安全专项整治暨大排查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综合治理与治安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长李三强对学院领导班子安全工作分工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安全工作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所有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同时,李院长希望我院教职工都要有归属感,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当中。

党委书记程荣超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三是要抓实抓细,学院要开展多种形式安全学习活动,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要从小事抓起,小处着眼,把工作做实做细,把责任夯实夯紧,确保学院综合治理与治安消防安全工作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