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参加学校“与color跑进夏天”活动
2021-05-31 11:30  


为帮助师生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河南科技大学“向阳花使者”服务团于2021年5月23日上午举办“与color跑进夏天”活动,基础医学院积极参加。

5月23日上午,在一段开幕词和两段舞蹈之后,专属于河科大学子的“与color跑进夏天”活动正式开始。在国旗广场分组涂鸦后,同学们开始了彩跑运动,一路上颜料攻击和集彩、欢声笑语不断,完成活动任务回到终点的同学们衣服和头发都五颜六色,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最后主持人进行随机抽奖,将活动推到另一个高潮,一张集体大合照结束了完美的彩跑活动!活动的各个环节都充满活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参加彩跑活动,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彩跑机会虽然不多,但是这份快乐将会伴随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这次活动通过以奔跑为主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参与兴趣,让同学们拥有多姿多彩、活力无限的快乐体验,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彩跑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快乐运动的追求,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通讯员:王海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