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校第十三分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06-07 09:37  

2021年5月31日晚19:30,基础医学院在公教4-102教室举办了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分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学工办主任黄永、党委组织员陈玲、团委书记周琼华、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孙敖等老师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会全体成员自觉起立,神情肃穆。之后,进入学员汇报演讲环节。临床193班的时嘉仪作为第一个演讲代表,开始了激情澎湃的演讲“百年党史青年说”。她以自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内容不仅为此次比赛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党委副书记张林宏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思维;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锻炼自我,培养干练的作风!

民族复兴担重任,风华正茂恰少年!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

通讯员:孙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