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国际交流协会开展模拟国际法庭活动
2021-06-15 15:18  


2021年6月6日,国际交流协会在医科六107教室举办了模拟联合国国际法庭活动。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也是国际交流协会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一步。

此次模拟国际法庭的议题是“中东问题”,协会20级全员参与,学习部成员主要承担主席、主席助理、会议指导的角色,其余六个部门分别担任模拟国际法庭中的各个国家代表。在活动过程中,每个成员快速熟悉了模拟国际法庭的基本流程。在确定了议题后,各代表经过快速有效的思索写出一篇针对中东问题的全英文发言稿,进行流利地表达。随后,代表们从各角度思考,互相指出发言稿中的优点及不足之处。成员们讨论热烈,时而沉思,时而兴高采烈,现场氛围良好。

这次模拟联合国国际法庭活动标志着国际交流协会将朝着格局更高,步调更稳的方向发展。对于首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会更加努力地修改方案,让模拟国际法庭成为国际交流协会的特色活动,发扬协会的风采!

通讯员:许涵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