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15 15:19  

 

6月7日,基础医学院在医科一号楼医学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梁佳、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光裕出席会议。

开幕式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之后,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光裕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梁佳同学为本次大会致贺词,表达了对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党委副书记张林宏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张书记对老一届学生干部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也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向优秀学生干部看齐,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应主动适应学校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在工作中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切实为学院做出贡献。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徐一帆同学作工作报告,随后审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代会成员的选举方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由候选人进行选举演讲,展示个人的工作态度和能力。

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及主席团成员,之后召开闭幕式,全体同学奏唱校歌。至此,基础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感谢上一届学生代表的付出,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代表提出要求,继续建设有能力、有纪律、有责任的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

通讯员:刘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