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最美笑容献祖国”作品征集活动
2021-11-15 17:13  

为深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契机,基础医学院于10月21日至31日举办“最美笑容献祖国”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以“最美笑容献祖国”为主题,向同学们征集作品。古人有云:“笑一笑,十年少”,在他们的作品中,那些或恬静或开朗的笑容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参赛选手将最美的笑容献给了祖国,憧憬着祖国美好的未来,同时也献给自己,让笑容占据生活的每一天。最后,通过作品内容与主题之间的联系、作品的创意构思与视觉效果等方面选出了获奖作品。其中,《路过人间》作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选手在红色文化街看到了老奶奶恬静、淡雅的微笑,老人的微笑包含了对现在生活的满意和珍视,也表现了我国生活水平已经逐步提高、人民安居乐业的现状。

本次活动体现出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也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去发现身边的美,培养发现美的眼睛和良好健康的心态

通讯员:刘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