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防疫主题班会
2021-11-18 17:23  

近期疫情反扑,为使同学们了解防疫形势的严峻和防疫的重要性,基础医学院在各班开展防疫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根据课业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各班班长为主讲人。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展开,要求学生配合学校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防控工作,主要强调了以下内容:一、配合学校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二、非必要不外出。学生原则上非疾病就医不外出,确需外出的,由学校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审批;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诸如翻越学校围墙、栅栏外出者给予处分;四、校外学生返校需提前申请,不经同意私自返校者按违纪处理;五、暂停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六、有任何身体不适,如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时,不要隐瞒,要做到“早上报,早发现,早治疗”,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讯员:程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