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新生宿舍美化大赛
2021-11-19 16:21  

为加强新生基础文明建设,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创建安全、文明、舒适及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基础医学院于11月14日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宿舍美化大赛。

本次参赛的有68个宿舍,评审小组由21级辅导员周琼华老师和新生代理班长组成。宿舍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家”,每个人都要用心维护它的整洁与舒适。活动中,同学们充分调动积极性,精心整理宿舍卫生,合理归纳个人物品,展现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同时也在保证宿舍安全的情况下,尽量将宿舍装扮起来,仔细装扮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利用有限的条件打造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宿舍。美化后的宿舍风格也多姿多彩,有的温馨舒适、有的红火喜庆、有的清新淡雅,一些小物品也让宿舍看起来更加有“人情味儿”。活动结束后,评审小组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希望此次美化不是昙花一现,宿舍环境需要同学们持续共同的维护。

此次大赛不仅创造了优美舒适的寝室环境,也使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通讯员:程新

关闭窗口